吉克隽逸有望献唱《最后的战争》主题曲

2013年11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与尼古拉斯-凯奇 吉克隽逸与尼古拉斯-凯奇
吉克隽逸与Snoop Dogg 吉克隽逸与Snoop Dogg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巨制《最后的战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闻发布会。该片由被内地观众广为熟知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星球大战》男一号海登·克里斯滕森领衔出演。不过在女演员阵容中,竟“意外”出现了吉克隽逸[微博]

  自去年出道伊始,吉克隽逸就“大动作”不断。先是签约环球音乐,并顺势推出《一首心歌》《彩色的黑》多首单曲与专辑;与此同时,在吉克隽逸也接下了多个代言。此外,吉克隽逸还频频登上时尚大刊《VOGUE》《时尚芭莎》《时尚健康》封面。

  或许正是鉴于吉克隽逸健康、自信、阳光的外型,好莱坞巨制《最后的战争》才向其发出了邀请。据悉,片中,吉克隽逸出演尼古拉斯凯奇的妻子,一个颇具挑战性的角色。而其最大挑战就是这是一个不能说话的哑妻角色,也就是说,影片中观众将无法领略到吉克隽逸的“好声音”,但其演技还是备受关注和值得期待的。

  作为以音乐为生命、为主业的音乐人,就在传出吉克隽逸加盟《最后的战争》之时,其相关的音乐大事也喜讯连连。据悉,虽然不能在影片中为角色发声,但吉克隽逸极有可能演绎《最后的战争》主题曲。此外,吉克隽逸的音乐新专辑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专辑主打曲目、英文歌《summer time》正远在美国制作,该曲是由snoopydogg鼎力打造,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