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演唱会感性表白:亲爱的你辛苦了

2013年11月10日07:45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 徐宁

  晨报讯 昨日,汪峰[微博]“存在”巡演“途观之夜”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这场演出汪峰对歌迷“软硬兼施”,奉献出具有感染力的现场。章子怡[微博]当晚在现场捧场,汪峰现场向章子怡表白,欲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

  汪峰昨晚以《上千个黎明》开场,当唱到《怒放的生命》时,现场气氛已被点燃,内场的观众无一例外全部站了起来,看台的观众也都开始大声合唱。随着《飞得更高》、《北京北京》等经典曲目逐一送上,现场观众高声合唱热情舞动。

  下半场,汪峰感性独白,“每次演出都有这一环节,让我们一起回到温暖的时刻。”《向阳花》的音乐响起,随后是《硬币》、《爸爸》等暖心歌。这些歌代表了汪峰对爱的理解。而他在演唱《向阳花》时,现场响起“章子怡”的名字。据透露,章子怡的确在现场。

  在演唱《我如此爱你》前,汪峰奉上了一段8分钟超长告白:“我想象有一天,这个社会不会把你我曾经生活的那些迷惘和坎坷,看作是放荡和污垢……我想象有一天,人们懂得我爱的你,不只是美丽耀眼的女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病……我想象有一天,当我们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某一条路上的时候,我们会告诉我们身边的朋友,TA的爱给了我所有。亲爱的,你辛苦了。我没有想到一份简单的爱,会给你带来这么负担……我要让你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人们所看到的这一切,而仅仅是因为我默默陪你度过的每天。今天说出这些话特别艰难,但是非常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