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前女助理和Hebe是女同?

2013年10月18日14:22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SHE组合中的ELLA和萨琳娜都结婚了,剩hebe(田馥甄)一个人的感情处于空窗期,除了早年和周杰伦传出绯闻外。最近又传出,她和前助理旧爱复燃的绯闻,坊间一直有传闻她是拉拉。

  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有hebe和周杰伦的绯闻传出,但是双方却不予回应,那时候钟若涵正是周杰伦的助理,并且有多家媒体拍到hebe和钟若涵一起看电影等,因此有许多人认为hebe和周杰伦只是幌子,钟若涵才是真正的绯闻对象。近日,台湾某周刊直击Hebe带著钟若涵相约看亿万豪宅,被指两人旧情复燃。

Hebe和钟若涵

  当年钟若涵6年情无疾而终,Hebe2011年与小廖熟识之后,常常在工作现场打情骂俏,热络的互动让不少身旁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除此之外,网路上甚至有Hebe歌迷帮小廖成立的微博粉丝专业“廖慧呈国际后援会”,里面有不少Hebe与小廖在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甚至有网友在去年9月就已经直接在微博上询问:“有情人终成眷属啊!甄呈,何时要公开恋情啊?”

Hebe与助理小廖

当年周杰伦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女助理和Hebe关系不一般,许多人当时觉得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2008年,周杰伦低调开除了助理钟若涵,当时周杰伦公布的理由是:钟若涵与S.H.E成员Hebe的关系太过暧昧。但很快有网友爆料,钟若涵丢了饭碗的真正原因是她在为周杰伦买古董时赚取巨额差价。众所周知周杰伦喜欢收藏古董。周董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去跟卖家交涉,于是把买卖古董的事都交由他的女助理钟若涵来完成。周杰伦自己只是亲眼去店里看看古董如何,看上眼的就由助理去和古董商谈价钱。于是钟若涵就有了可乘之机。她以低价购买古董,然后高价报给周杰伦,把其中的差价私吞或和古董商分成。很快钟若涵就借此致富,两年中估计私吞千万,后来被古董商揭发事情暴露,周杰伦一怒之下开除女助理。

  现在看来,周杰伦当年炒掉女助理真正原因是私吞钱财,但是我想周杰伦用钟若涵与Hebe的关系太过暧昧也不会捕风捉影,从现在来看,Hebe的性取向的确令人生疑,被周杰伦开除后,钟若涵又转投到张惠妹公司,成为张惠妹的女执行经纪人,两人多次亲密行踪被媒体抓拍到,从06年开始传出两人‘恋情’,坚持了6年分手,接下来Hebe又和前女助理传出绯闻,现在又和钟若涵再次复合一起看楼,是不是两人已经稳定准备同居了?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Hebe 助理 古董 heb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