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凤凰》首发 讲述浴火重生故事

2013年11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玮《凤凰》封面图 张玮《凤凰》封面图
张玮 张玮

  点击试听张玮《凤凰》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张玮推出了全新单曲《凤凰》,《凤凰》由制作人郭亮作曲并担当制作人,作词人梁芒操刀填词,台湾、内地团队联手打造。《凤凰》是制作人郭亮老师的珍藏之作,基于对歌曲的喜爱以及歌曲演唱难度颇高,郭亮老师一直在等待一位能够驾驭它的歌手,而张玮的出现赋予了这首歌真正的灵魂。

  在《凤凰》中,张玮了讲述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痛彻心扉的领悟。充满中国风的旋律和歌词,爱与牺牲的情结在张玮细腻的诠释下,壮烈却并非歇斯底里,挣扎却不悲凉,而是蕴含着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强大力量。《凤凰》看似演绎的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整首歌在致敬爱情的同时鼓励人们勇敢的拥抱人生的无常,追寻生命中更有意义的部分,人生是英雄寻找圣杯的旅程、凤凰浴火重生的过程,是一个英雄的凤凰之旅。

  据悉,11月16号“张张金曲”演唱会上,张玮也会首度公开演唱新歌《凤凰》。(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