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从头再来》致敬崔健 笑看老锣质疑

2013年11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献唱 孙楠 献唱
孙楠演唱《从头再来》 孙楠演唱《从头再来》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流行节奏”之夜火力全开,6位明星卯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应战。而一直稳扎稳打的孙楠[微博],此次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以reggae造型,挑战崔健经典歌曲《从头再来》致敬偶像,也正如歌名《从头再来》一样,表达了孙楠的一种愿望:以前的东西对自己来说过去了,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重新开始。

  孙楠突破自我 reggae造型抢眼

  全能星战的舞台,对于孙楠来说,不仅是音乐上的突破,同样在造型方面,孙楠也是一直在突破。从第一期摇滚之夜穿裙子,到刚刚结束的第五期民谣之夜小清新造型,孙楠每一次亮相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本周的流行节奏专场,孙楠更是梳起一头辫子,一袭reggae造型亮相。熟悉孙楠的观众朋友不难发现,此次的造型,不禁让人想起09年的孙楠,那个时候因为拍摄电影《盗版猫》,孙楠在其中饰演一名嘻哈歌手,所以留起头发,编起了辫子,而那个时间的造型是孙楠出道以来最有突破的造型,也成为孙楠最经典的辫子造型。后来孙楠为了改换造型剪掉长发,发型师有心的把头发保留起来,做成头套给孙楠留念,孙楠也一直保存到现在。

  孙楠笑看老锣质疑 胡彦斌[微博]力挺孙楠

  此次“流行节奏”之夜,孙楠选择《从头再来》应战,除了向自己的偶像崔健致敬之外,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孙楠表示:我想把那些曾经留在我们成长记忆中的经典歌曲再次演绎,这是一种传承的责任。就像我之前唱了黑豹的歌、郭兰英和李谷一老师的歌,这次我选择崔健的歌,因为他的音乐激励了一代年轻人,他是我的偶像。自此六种曲风全部比拼完毕,孙楠也总分排名第一,对此孙楠表示:对于自己这一成绩很开心,但每一场比拼都是新的开始,以前的东西对我来说过去了,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重新开始、从头再来。

  上场老锣质疑孙楠歌曲缺深度,而前几日在媒体面前,老锣再次提及“深度风波”称:因为金武林指出龚琳娜[微博]缺乏热情,那自己同样用金武林的方式来指出孙楠的不足,希望金武林也能体会这种方式带来的感觉,希望他能自知。而面对这种“质疑”,孙楠表示:老锣这种方式很不对,不能因为金武林说了龚琳娜缺乏热情,而转身来攻击自己,制作人本身是有权利批评任何人,但是这种个人情绪却是不对的,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只对音乐,不对人。

  本场“流行节奏之夜”老锣继续剑指孙楠,直指孙楠高音上不去,这也引起金武林与老锣互呛:老锣是没事找事儿。现场一度陷入尴尬。而在当天晚上节目播出时,胡彦斌力挺孙楠:说实话,我觉得楠哥高音一点问题也没有。没过几分钟,胡彦斌又发文称:我又听了一遍,还是没问题。也暗指老锣是鸡蛋里挑骨头。对于老锣再次“诬陷报复”,孙楠也显得哭笑不得:如果真的是好意见自己会虚心接受,但是误导就需要纠正过来。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歌手在舞台上3分钟的表演,因为每一个人都非常用心,非常努力,而对于制作人之间的唇枪舌战,希望大家能够用娱乐的态度看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