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娇妻10年前被拍 歌迷熬成天王嫂

2013年11月29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靓蕾疑似十年前被拍到与王力宏同行 李靓蕾疑似十年前被拍到与王力宏同行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靓蕾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靓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王力宏[微博]昨日(28日)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王力宏此前曾表示,女友是父母介绍已识10年,而新浪娱乐发现,王力宏10年前就被记者拍到过与妻子约会,而且该女生名字和年龄和李靓蕾几乎都相符合。

  新浪娱乐从2003年的旧文里发现,当年王力宏就被拍到与一位小十岁的中日混血儿约会的照片。当时,报道里写道:“力宏带着Michiko及工作人员,到台北延吉街的一栋大楼,疑是到位于2楼的妇产科诊所,大约停留了15分钟。两人离开那栋大楼后,一同到仁爱路一间护肤中心做脸,随后他贴心地护送Michiko回家。”当时网络上也盛传王力宏交女友。不过当时王力宏的经纪人否认说,女孩是她朋友的孩子,才15岁半,是王力宏的歌迷。并解释说,被拍到是因为她当时在修指甲,Michiko来找她,刚好力宏长痘痘,于是她请Michiko帮他去护肤中心订时间做脸,然后他们和助理一起走。

  当时年仅15岁半的Michiko得知被传绯闻,还着急地直问:“怎么办?力宏哥哥知道了吗?”而王力宏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十分大方,不以为意表示只是兄妹之情,他把Michiko当小妹妹看,甚至还替她抱不平,嘟嚷着说:“难道长得漂亮也有错?”

  王力宏日前公布恋情后曾表示,他和李靓蕾原来是家人介绍相识,两人已认识达10年。而当年报道的该女生名字、年龄和照片与李靓蕾都很符合,疑似就是同一人。(覃覃/文)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