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登梦想秀为陪儿子只北京拍戏

2013年11月29日15: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晚,姚晨将会做客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实现她产后复出的综艺节目首秀。节目现场,姚晨一开口就猛夸:“我看过《中国梦想秀》,我们家人都特别爱看,尤其是我二姑,每次看必哭! ”

  爆料1:家人尤其是二姑特爱看“梦想秀”

  除了说话语速快外,用一年时间完成结婚生子两件大事的姚晨曾自嘲“效率很高”,本次助阵“梦想秀”,姚晨也将再现“姚氏速度”,一天时间北京杭州双城往返,回到家时已接近凌晨。

  和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姚晨还是个哺乳期的“背奶妈妈”,聊起此次离家一天见不到才刚出生四个月的儿子“土豆”,姚晨收起微笑:“森森(深深)觉得对不起儿子啊! ”节目现场,姚晨身着一袭花色白裙产后首次亮相电视荧屏,热辣的身材引起了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哇,身材恢复得也太好了,和《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一模一样,一点没变! ”

  此次姚晨是以“梦想特使”的身份来到现场,周立波一见姚晨就发问,有没有因为看“梦想秀”哭过?姚晨巧答:“我还好啦,但是我二姑每期必看,每看必哭,常常被追梦人感动到,她还是您(指周立波)的超级粉丝! ”提及即将上映的新片《风暴》,姚晨则嘴很甜地说:“这部戏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周立波老师的加入! ”“姚晨很少在电视综艺节目中亮相,但一听‘梦想秀’,她说无论如何也要来!她很关注公益,‘梦想秀’也是个公益节目,在这里,我们一定可以收获很多! ”姚晨经纪人和记者说。

  爆料2:升级辣妈后梦想和接戏标准都变了

  看似星运颇顺的姚晨也曾为实现梦想吃过不少苦,最难的时候也想过放弃转行,但之所以能一直走到今天,她透露秘诀很简单只是“再坚持一下”。“在最沮丧想要放弃的时候,突然间拍了部片子就红了。我觉得是命运让我一直坚持下去,在无法坚持的时候再坚持一下,梦想就可能实现! ”她还慷慨地支招所有正在追梦大道上狂奔的男女老少:“不要把梦想设得太大,一步一步地走,一个一个地去实现。 ”

  姚晨坦言,自己升级为辣妈后连梦想也变了,“我的梦想是——家庭能够永远幸福,家人永远平安健康,孩子快乐地长大,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实现要用一生的时间! ”对于曾经有过一段伤心婚姻的姚晨来说,这个看似简单的梦想很“贵重”,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姚晨刚生完孩子就重拾“拼命三郎”的工作作派。姚晨非常羡慕普通妈妈们可以一直守着刚出生宝宝的哺乳生活,而她现阶段所做的“改变”是“不接北京之外拍摄的戏”,“最近正在拍的一部律师题材的电视剧,本来是要在上海拍的,我一听就说离孩子太远拍不了,后来剧组为了我把整个戏改在北京。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