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王力宏无明星架子 李靓蕾幽默

2013年11月29日17:34  成都商报

  在王力宏[微博]公开女友李靓蕾21个小时后,与他“纠缠不清”的李云迪[微博]也在前晚11点40在微博上公开女友田霏的照片,除了同样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之外,李云迪公布恋情的语气语调,都和王力宏非常相似,让很多网友怀疑两人是事先商量好的。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李云迪父亲及经纪人,统统对此事不发表任何意见。昨晚6时左右,台湾地区的《苹果日报》发布即时新闻,称王力宏与女友于美国时间27日在美国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  

  李云迪女友“哥伦比亚毕业,去年相识”

  网友还在分析王力宏的恋情时,前晚11点40,李云迪也在微博公开恋情,他发微博贴出两张女子等候用餐照片,并留言说:“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其实李云迪在11点就上传过田霏低头等候用餐的照片,但随即火速删除,网友怀疑他是当时还未写好留言便错手上传。李靓蕾和田霏,都出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成都商报记者也在美国大学社交网站上发现田霏的注册账号,上面说到她于2011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但李靓蕾的账号并没有被发现。

  王力宏女友 知情人透露很幽默

  相比之下,李靓蕾的身份更为神秘,在美国各大知名华人论坛上并没有查出她的蛛丝马迹。反而是在国内微博上,有人贴出了李靓蕾今年4月在牛津的生活照。照片中的王力宏女友留着长发,有和朋友聚餐,也有在图书馆,非常具有知性美。网友透露:“看到偶像王力宏公布了恋情。满心祝福。有幸之前与二嫂有过几面之缘。人很美,气质很好。关键讲话十分幽默,很亲切。一顿饭吃下来笑得脸疼。就像台湾综艺节目一样。很开心。有幸手机里存留几张二嫂照片,是在牛津大学里面。大家在玩的时候。我拍得不是很好。本人更美。”该网友今年4月也曾发布微博,曝光了王力宏携女友和朋友聚餐的照片,并称:“和偶像的一大家子一起吃饭。开心呀。”不过昨日下午,记者发现该网友已经把王力宏和女友的照片都删除了。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这位网友告诉记者:“我只是作为朋友和歌迷发了照片。并没有想到会引起围观。所以就删除了。”在她看来,王力宏没有一点架子,而李靓蕾则非常幽默。网友分析,因为王力宏父亲也念哥大,加上王力宏经纪人透露王力宏与女友是通过家人在美国认识,至今10多年,所以女友可能是王父介绍。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综合报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