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曝全家福 新婚妻腹部微隆小狗遮掩

2013年12月01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牵着腹部微隆的太太,坐在父母中间,似乎相处得很融洽。
杨丞琳曾与李靓蕾(右)吃饭,当时对方化了浓妆。
原来汤唯(右)早已认识王力宏的太太李靓蕾(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力宏[微博]在过去一星期连环给粉丝惊喜,先公开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的恋情,然后再承认已在美国登记结婚。据悉,两人已在纽约举行小型婚礼,仅邀请亲友出席。昨天(11月30日)早上6点半,王力宏上载感恩节聚餐的全家福,他与新婚太太李靓蕾坐在中间,父母在两旁,场面温馨。

  李靓蕾被翻出浓妆旧照

  李靓蕾以小狗遮掩微隆的腹部,加上两人从公开恋情到结婚只是短短几天,正好与李靓蕾怀孕的传闻不胫而走。对此,王力宏没直接否认,他只说不可能回应网络上成千上万的猜测,他与太太相识了12年,因此不算闪婚,事前保密工夫十足只是为了保护太太的私隐,目前唯一想做的事就是保护太太。

  汤唯赞细心幽默

  李靓蕾连日来不断被翻出浓妆艳抹的旧照片,与王力宏上载的合照活像两个人,就连曾跟她吃饭的杨丞琳[微博]都认不出来。据知,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儿,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Michiko),曾在台湾求学。汤唯与王力宏拍摄电影《黑客交锋》时,已见过李靓蕾,两人还成为好友。汤唯说:“第一次见面时,我就说她是最适合王力宏的女生,她细心、幽默、美丽、大方,而且超级为王力宏着想。”(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