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夜店开幕1天就遭急速拆除哽咽不满

2013年12月02日04:2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耀威哽咽 孙耀威哽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耀威昨午在西门町举行《爱其实》签唱会,好友杨谨华站台,2人玩安全之吻,台上玩得开心,台下却受到日前在台北投资的夜店被检举违建遭拆之苦,

  他想起心血被拆,忍不住悲从中来,一度哽咽:“本来在上海夜店开幕开开心心,我跟股东看到台北店被拆掉后的照片,我们都哭了,心想怎么会这样。”

  孙耀威上月斥资3500万元(新台币)风光在台北微风开设夜店,才开幕1天,就被检举违建,遭到市府拆除。

  店面位置未定

  他受访一开始还乐观看待,企图东山再起,他坦言该守法一定会守法,但建管处24小时急速拆掉,没有先以公文警告,他透过询问,建管处坦承程序有疏忽,他还在了解中,思考该如何解决。

  他上海的新夜店风光开幕时,却收到台北夜店遭拆照片,昨讲到此处哽咽,“看到照片,我们都哭了,这么多年的梦想,肯定愁云惨雾”。

  他被问到未来是否会对微风提告?他说:“跟微风是友好关系,现在处理当中,等弄清事情真相再说。”至于是否另寻店面位置,或是原地重开,他表示还没确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