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恋情瞒黑人短信致歉:兄弟抱歉

2013年12月03日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王力宏上月27日在纽约登记结婚,娶了透过家人介绍的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两人已认识10多年,当年还曾被媒体直击一同出游,当时王力宏称对方是粉丝。3日王力宏好友陈建州(黑人)现身主办公益演唱会,黑人说,王事后传讯息给他,内容写道:“兄弟抱歉,瞒了这么久。”

  王力宏在微博放上有着李靓蕾的全家福合照,并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已在纽约登记。过去王力宏在演艺圈有8段绯闻,包括张惠妹、舒淇、萧亚轩等,都是演艺圈天后级的人物,甚至一度传出和钢琴家李云迪有“断背情”。不过最后掳获才子心的,却是推估秘恋已一年,没有媒体拍到过的李靓蕾。

  3日王力宏好友陈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玮琪(范范)、王宏恩现身《Love Life》公益演唱会。对于“二嫂”范范不愿多谈,接受媒体访问时仅说:“我们(和李靓蕾)有没有见过面,观众没有兴趣啦!”同时对于好姐妹大S怀孕的消息,她也简单表示,已经知道一阵子了,很为她开心。

  陈建州则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祝福王力宏,“大家其实不要有太多猜疑,因为力宏也是想维护这段感情。”黑人也说,自己是看到微博才知情,王力宏之后也有对“秘恋”一事传讯息给他,内容写道:“兄弟抱歉,瞒了这么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