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明年嫁孙益民 吃中药补身盼怀孕

2013年12月07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慧伦与杜德伟夫妇 苏慧伦与杜德伟夫妇

  新浪娱乐讯“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微博]传出2014年将和大她1岁的男友“滑板教父”孙益民在海岛国家举行婚礼,她日前接受媒体专访,坦言交往2年多以来,欣赏对方务实的个性,虽然男方有位就读小2的女儿,被外界认为“现成的妈”,但她将对方女儿视为大朋友,还透露想生小孩,靠吃中药努力调养身体。

  43岁的苏慧伦和“滑板教父”孙益民交往2年多以来感情相当稳定,并计划2014年要结婚,她接受《中国时报》专访时,说到交往初期时跟男方不来电,甚至认为很烦,直到有天她正在看心灵书籍,对方说:“我应该看过,而且这书有3集。”才开始渐渐有话聊。

  苏慧伦说一开始和男友在个性、价值观上不是很契合,但经过磨合、相处过后,才渐渐学会尊重彼此。她说原本认为结婚很遥远,甚至觉得“我可以不结婚”,直到和对方交往这阵子以来,双方慢慢有默契往婚姻之路上走,而对方原先只是租房居住,现在为了娶她决定买房,她才发现开心、喜悦是这样的感觉,体会到谈恋爱和结婚的感觉原来不一样。

  孙益民和前妻离婚后,带着就读国小2年级的女儿一起生活,外界认为苏慧伦当了“现成的妈”,她表示:“我没有要当她妈妈,我当自己是她很亲密的大朋友,心里的小秘密可以跟我分享。”坦言自己有想过要生孩子,但苦恼年纪大了不知道能不能生,不担心被当高龄产妇,她透露目前吃中药调身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