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推疗愈系新碟 王心凌“追歌”到北京

2013年12月14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2人拥抱 2人拥抱
伍佰 伍佰
伍佰和王心凌 伍佰和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伍佰&China Blue 疗愈系专辑亚洲媒体见面会昨日在北京举行,新歌《生存游戏》MV全球首播,唱片公司高层赠镶钻乌克丽丽“无尽闪亮的WuBai”寄予新专辑销量长虹厚望,刘德华、莫文蔚、谭咏麟、周华健、杨乃文、万芳、蔡依林群星VCR齐送闪亮祝福。

  热爱运动的伍佰,透过运动释放快乐的因子,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可以轻松快速的创作,这次3个星期写了10多首歌,兴趣多元的他更形容自己是“橡皮筋”,只要觉得有趣的都会想尝试,已成功举办多次摄影展的他更表示:“音乐是我的天职,摄影是我的兴趣。”他也为新专辑《无尽闪亮的哀愁》做了注解,“没有眼泪的人生怎么会晶莹,没有哀愁的人生怎么会闪亮?”

  唱片公司送上乌克丽丽,谢谢伍佰带给乐坛无尽闪亮的正能量。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伍佰,有40几把吉他,却还是第一次接触乌克丽丽,他开心表示:“这是我的第一把乌克丽丽,以后会开始学。” 而歌迷朋友们也送上订制酒,希望伍佰“藉酒浇愁”,一起迎向“无尽闪亮的人生”。

  而天王天后们的祝贺VCR,除了恭贺伍佰发新专辑,莫文蔚、杨乃文也不忘邀歌。“情歌女神”王心凌更是远道而来“追歌”,一上台就先和伍佰来个大拥抱,送上“无尽闪亮的泳镜”,更自备大型空白五线谱看板,请伍佰在词曲人一栏上签名。第一次遇到有人邀歌追到记者会上,伍佰直呼惊喜万分,也表示一定负责到底!

  伍佰表示:“这张唱片对我来说是新的人生观、新的杰作。我喜欢尝试新的挑战,这次将新的体悟释放出来,听完有舒坦的感觉,是属于我的疗愈系。”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