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与亚当-兰伯特领衔华鼎奖最佳男歌手

2013年12月19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获11届华鼎奖最佳男歌手 孙楠获11届华鼎奖最佳男歌手
孙楠获11届华鼎奖最佳男歌手 孙楠获11届华鼎奖最佳男歌手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于12月18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孙楠[微博]与亚当-兰伯特领衔,分别荣获华语最佳男歌手与全球最佳男歌手大奖。

  截止到目前为止,华鼎奖已成功举办10届。而此次经中国独立第三方满意度测评机构联信国际调查,按照基础要素、聆听价值、观众忠诚度三方测评。此次孙楠在全国百位艺人当中,获得网友支持,支持率遥遥领先,最终荣获华语最佳男歌手大奖。孙楠表示:特别开心,谢谢网友的支持,其实每一个音乐人,做出来的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支持,付出再多的辛苦都觉得值得。

  孙楠、亚当·兰伯特领衔华鼎奖

  第11届华鼎奖颁奖礼群星闪耀,中国部分,包括孙楠、黑豹乐队[微博]、韩磊、古巨基[微博]等在内的数十组艺人如数出席,而此次颁奖礼也剑指国际,亚当-兰伯特、卡莉-蕾-吉普森、蔡妍[微博]等闪耀亮相。而当晚中国与国际两个大奖项:华语最佳男歌手与全球最佳男歌手,由孙楠、亚当·兰伯特分别荣获,成全晚最大的赢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