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歌会》首场林依轮惹哭阿兰

2013年12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兰 阿兰

  新浪娱乐讯 《中国藏歌会·天籁之爱》作为四川卫视旗下一档大型的综艺节目,曾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如今它将再次席卷而来。歌手阿兰[微博]将携手林依轮[微博]、扎西尼玛、黄英[微博]与熊天平、根呷、央金兰泽黄龄[微博]等艺人展开激烈的争夺赛。

  当天由阿兰、林依轮、扎西尼玛、黄英合唱的《天籁之爱》拉开了首场“中国藏歌会”的序幕。阿兰身着披风被四名壮汉台上舞台,一首独唱《天女走出喜马拉雅》,将现场气氛带入了亦真亦幻的幻境之中。

  当身为队友与主持人的林依轮问及阿兰为什么长得不像藏族人时,不料竟意外惹哭阿兰。阿兰表示她虽然出生在康定,但是却是在成都长大,可以算的上是半个成都人。虽然她不会说藏语、写藏文,但是她的骨子里始终留着藏民的血液,不管自己将来走的多远,她始终都只是一个普通的藏家女孩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