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丁少华录制新歌MV 好友李行亮探班

2013年12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丁少华录制新歌MV 好友李行亮探班 好声音丁少华录制新歌MV 好友李行亮探班
好声音丁少华录制新歌MV 好友李行亮探班 好声音丁少华录制新歌MV 好友李行亮探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声音第一期学员丁少华凭借着音乐才华吸引了不少观众,在众多粉丝的积极响应下,丁少华《分手以后做朋友》MV也将于近日正式首发。

  拍摄期间突然来了一位好友来探班,仔细一看是2010年的快男全国六强李行亮[微博],他与少华多年的好友,拍摄休息时李行亮拿出买好的食物给丁少华,还不时的嘘寒问暖,可所谓基友情深。李行亮表示很期待与少华一起创作经典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在整个《分手以后做朋友》中,最值得一提就是丁少华把吉他和钢琴的演奏融为在一起,随着音调缓缓进入高潮,丁少华也想起曾经与爱人的甜蜜时光,歌曲本身所赋予的意义与画面相融一致,不难让人引起遐想,此次MV是不是就是《分手以后做朋友》的少华以前的一些爱情的故事呢?

  少华经纪公司于28号为其举办媒体见面会,丁少华会现场首唱新歌,神秘好友助阵,丁少华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