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将登陆重庆开唱 打造四面舞台

2013年12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将登陆重庆开唱 快男将登陆重庆开唱
粉丝 粉丝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即将于12月21日(本周六)来到山城重庆,在渝北区体育馆“麻辣”上演。作为巡演第五站,导演组在歌曲编排与组合搭配上均有所创新。而首次启用的360度四面舞台,全面升级的酷炫灯光,力求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与冲击。

  一场高规格演唱会除了歌手良好的舞台表现,硬件设施配备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到观众的试听感受。相较于前几站的演出,重庆站巡演在舞美设计上率先启用四面舞台。据悉,为配合四面舞台营造的绚烂效果,演唱会在歌曲选择、舞蹈编排、互动设计上都做出了一些调整,快男们将尽力照顾到每一位观众,用音乐与每个角落的粉丝交流。

  听闻舞台升级,男生们都表现的格外兴奋,于湉[微博]就表示“可以转着圈的玩音乐,肯定非常爽,这次可以更加享受舞台了。”而白举纲[微博]则表示重庆离江油特别近,人们说话的口音都非常熟悉、亲切,特别期待这次在重庆站的表演,在四面舞台上一定会更加认真的表演,争取让粉丝们看到自己的进步。除了四面舞台的设置,灯光音效也将同步升级,粉丝们将在重庆体育馆欣赏到一台完美的音乐表演秀。

  同时,重庆站“城市之星”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究竟谁能成为本站的“城市之星”,拥有个人solo表演的机会?60%的票房支持率+40%的网络投票支持率决定最终结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