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台北开唱惜话如金 台上大玩变装秀

2013年12月21日0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陈奕迅[微博]2013年全新“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一连两场台北场开锣。他连开场方式都有别于其他艺人的震撼出场,只是从舞台侧边走上台,完全率性做自己。

  陈奕迅为这次演唱会重新调整曲目,特别为台湾歌迷量身打造全新国语版本的演唱会,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圣诞结》、《K歌之王》、《给你》等经典歌曲,让歌迷有不一样的惊喜,更加陶醉在他的音乐中。

  陈奕迅在整场演唱会中惜话如金,平时话很多的他,让台下歌迷们有些不太习惯。在演唱会结束后做访问时,陈奕迅表示,不讲话也很好,大家都是买票来听歌,跟以前的演唱会比起来,时间整整缩短了半小时以上;其实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音乐响起就打消了讲话意愿,也想试一次全程不说广东话的演出;身为专业的香港歌手,他只想单纯用音乐征服歌迷的心。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