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助阵陈奕迅个唱:只唱歌不说话

2013年12月22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周杰伦 陈奕迅、周杰伦
陈奕迅、周杰伦 陈奕迅、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次的《LIFE》演唱会世界巡回为台北和高雄打造专属歌单,降低粤语歌比例。21日晚间陈奕迅提前庆功,提到太太徐濠萦[微博]热衷慢跑,他说虽然运动时脑中会产生使人快乐的脑内啡,但自己绝对不会加入爱妻的行列,“因为我的脑内啡就是她!”

  陈奕迅22日请到周杰伦担任嘉宾,两人一同合唱《淘汰》。虽然前一天周董就在花篮上破梗说道“明天见。”但两大天王同台还是让台下观众相当惊喜。周杰伦从升降舞台出现后没说话,唱完就下台,陈奕迅在台上笑说:“这么珍贵的画面,不能让大家看太多。”事后陈奕迅也透露,下礼拜的高雄场,或许会考虑唱一些台语歌。

  而21日陈奕迅在唱最后一首歌《重口味》时笑场,庆功宴他说:“其实跳舞真的很难,尤其对我这样的‘肥人’,你们不会懂的。”他透露目前体重约82公斤,笑说自己没了下巴,“看起来就像一支大拇指画上五官再长点毛。”

  太太徐濠萦因跑步身材保养得宜,但陈奕迅说自己“最讨厌跑步”,因此绝不会跟进。之后还不忘放闪道:“我太太跑步时,会因为脑内啡心情愉快,但我的脑内啡就是她,所以…”语毕连陈奕迅自己都觉得肉麻,赶紧说:“我是说我女儿啦!”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