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签唱会雨中开唱Selina送鸡汤探班

2013年12月22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田馥甄近来忙于个人第三张专辑《渺小》的宣传。 田馥甄近来忙于个人第三张专辑《渺小》的宣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近来忙于个人第三张专辑《渺小》的宣传,但也没忘了跟随时事,笑谈自己看过网友将女牧师郭美江“同性恋是一种网罗”、“信耶稣得钻石”等言论混音恶搞的“MC美江”影片。21日签唱会后受访时她搞笑说:“最近天气冷,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像被锁链绑在床上,很想大喊‘断开锁链’。”更大赞制作混音的网友有很强的“文创实力”。

  21日是《渺小》宣传期中唯一一次签唱会,为了答谢歌迷,田馥甄舍弃以往签唱会放卡拉带的模式,把音乐会规模的LIVE BAND搬上舞台。田馥甄身穿抢眼的亮黄色新造型,力抗飘着细雨的湿冷天气。好姊妹Selina[微博]也带着鸡汤探班,田馥甄心中感动,但仍用淡定口气搞笑说:“哇,已哭已哭。”

  田馥甄第三波主打《不醉不会》是首动感的快歌,田馥甄说,很享受微醉摇曳的感觉,更自曝:“我如果喝醉,会变的很可爱。”原来她微醉时会拿手机打简讯跟朋友告白,或是热情拥抱在场的朋友。田馥甄笑说,就算酒醒也没有后悔的感觉,“但是背脊会一片发凉。”她也宣布将义卖在冰岛拍摄的专辑照片与影像,所得扣除上架成本后,将全数捐给爱盲基金会。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