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布朗特筹备中国巡演 曲目引猜想

2013年12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詹姆斯-布朗特 詹姆斯-布朗特

  新浪娱乐讯 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登峰捍月巡回演唱会,将于2014年初空降中国内地,本次来华共巡回四个地点,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深圳。消息一出也吸引了四地已经周边的粉丝,使得票房一路飘红。

  巡演主题别出心裁 与中国粉丝一起“登月”

  凭借一曲《YouAre Beautiful》红遍全球的英国流行歌手James Blunt,在2013年发布自己久违的新专辑《Moonlanding》(登陆月球),同时巡演计划也随之而来,围绕着新专辑的主题这次在中国地区的巡演也围绕着《Moon landing》(登陆月球)这个主题,巡演中文名字为“登峰捍月”。“登峰”表达了这位被大家誉为“上尉诗人”的歌手JamesBlunt在乐坛地位的高度,同时也代表了在音乐道路上无休止的向上攀爬。而“捍月”两个字紧扣他新专辑和巡演的主题“Moonlanding”

  12月22日由中国第一辆月球车平稳登陆月面,开始了它的第一次的“月球漫步”。在中华大地普天同庆的时候,JamesBlunt这次来中国巡演的主题也恰巧是“登月”,也不得不说“上尉诗人”与中国粉丝的缘分很深远。

  巡演紧密筹备 曲目大猜想

  现在距离演唱会也仅剩2周的时间,演唱会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不管是艺人还是主办方都在为这次巡演做最后的冲刺。作为歌迷,最关注的无非就是演唱曲目。据悉,这次演唱会上JamesBlunt 除了会演唱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之外,还增加新专辑《Moon Landing》中的许多新曲目,新专辑自上市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在中国地区也引起也不小的轰动。暌违多年,新专辑的面市果真没有让一直喜爱他的粉丝们失望。在微博上,还有粉丝积极参与“曲目大猜想”的微博活动,但是答案会是如何,一定要在演唱会当天才能揭晓了。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