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春晚》90后学霸软骨舞似面条人

2013年12月24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面条人”肩部360度旋转 “面条人”肩部360度旋转
90后学霸“非人类”软骨舞 90后学霸“非人类”软骨舞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的一段软骨机械舞视频被疯传转发,一名90后高中生的软骨机械舞被网友们称作的“非人类表演”。据悉,该表演出自2014黑龙江卫视《百姓春晚》的第三场,如果你身体的柔韧度不够,请千万不要轻易模仿。

  来自北京的18岁高三学生张若峰,因超强软骨功力被江湖人称作 “面条人”,其表演更是堪称“非人类”。在黑龙江卫视《百姓春晚》本周六即将上演的第三场节目中,这位高三学霸男带来了的软骨机械舞成为整场节目的一大亮点。演出全程张若峰尽显“面条”特质,双手和双脚似乎就没安分的呆在它原本呆的地方,时而手臂从身后绕过脖子托住下巴,时而肩部360度旋转,更有一段双手倒背,720度“拧毛巾”的动作,让现场观众瞠目结舌,惊呼“他这是非人类的身体吧”“太惊悚了”。

  据了解,张若峰从14岁就开始学习软骨机械舞,他的卧室便成了练功房,自从迷恋上这个舞种后,张妈妈还曾一度担心儿子的身体是不是出毛病了,让儿子天天拿着牛奶当水喝。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2月28日21:20登陆黑龙江卫视《百姓春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