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韩庚助阵乐华 解说间暗战高晓松

2013年12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音超韩庚进驻解说间 中国音超韩庚进驻解说间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本周日)晚十点《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场即将上演,经过抽签分组,本场将由恒大音乐联队对战乐华娱乐联队。参赛队员中不乏有周笔畅、金志文、阿杜、MIC男团、阿兰、扎西顿珠等实力歌手。双方几度陷入激战。而解说间更是暗战汹涌,迎来开赛以来最为激烈的一战。因为高晓松本身是恒大音乐的董事兼音乐总监,为了遏制一边倒的解说倾向,乐华娱乐特别派出了他们的老板之一韩庚坐镇解说间。

  高晓松喊话“谁赢我,我就把谁收购了”

  第一位队员还未出场,高晓松就先擂鼓叫阵“如果乐华娱乐赢了恒大音乐,我们就把乐华娱乐收购了”。打不赢你,就把你变成我。按照恒大足球的方式,恒大音乐开门欢迎强者,“不然我还不知道买谁”高晓松你这是示弱呢?还是示弱呢?真能给自己找台阶下。韩庚笑称“甘拜下风”,对实力强劲的乐华娱乐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赢,卖个高价”。

  你是“小脸国”派来气我们的吗?!

  在决战局,韩庚坐不住了,起身离开解说间,要为公司的队员加油鼓劲,高晓松长长舒了一口气,恕不远送,“我们俩因为没你高,没你帅,就不站起来了”。韩庚一个箭步凑近高晓松,抢镜求合影,“小脸国”的韩庚势要为公司长脸,气死来自大脸国的高晓松。韩庚亲自助阵乐华,他们能赢下最后一局吗?

  本周日晚十点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