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母亲继续上诉 责方称其没事找事

2013年12月28日00:43  环球网
MJ母亲 MJ母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com”12月27日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虽已过去四年,但其母凯瑟琳仍未能从丧子之痛中走出来。近日,她又对这起事故的责任方AEG公司提起上诉。而该公司也回应称,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不仅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是对司法体制的嘲讽。

  事情主要是起源于凯瑟琳认为陪审团审判不公,她认为陪审团没有做出准确判断,这一误判也使得AEG公司从迈克尔之死所产生的连带责任中逃脱出来。而且AEG公司雇佣的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医生也没能很好的履行照看责任。目前,AEG公司已经同意了凯瑟琳的上诉请求。但是AEG也声称,凯瑟琳的这种行为仅仅是为了吸引舆论目光,抓住这最后一颗稻草罢了,而且这也是一个绝望母亲最后的“反博一击”。

  这个娱乐巨头同时也表示,对于陪审团的引导是公正而又透明的,而对其产生质疑是司法公正的悲哀。这场受人瞩目的案件将会于2014年1月3号开庭,届时将会判别谁对谁错。(实习编译:范迪 审稿:张雪)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