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火星哥2013年被非法下载次数最多

2013年12月31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火星哥布鲁诺玛斯 火星哥布鲁诺玛斯
蕾哈娜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最近的一项统计数字显示,本年度公告牌杂志年度艺人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是2013年度被非法下载最多的音乐人。

  据业内人士统计,无论是布鲁诺-马斯还是蕾哈娜,两人的作品在过去的十个月内被非法下载的次数均达到了四百万次。在整个2013年当中,无论是布鲁诺-马斯还是蕾哈娜都没有发行新的唱片,两人的最新专辑《Unorthodox Jukebox》和《Unapologetic》都是在去年的下半年上市。据这份统计显示,2013受到非法下载侵害最多的前二十位音乐人的作品一共被下载超过六千四百五十万次,其中,碧昂斯(Beyonce)刚刚推出的新专辑《Beyonce》在发行十天内被非法下载的次数已经超过了二十四万次,令她最终也入围了这次排行的前二十名。与此同时,碧昂斯的专辑还有望继续打破iTunes在线商店的销量纪录。

  除了火星哥和蕾哈娜之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也是乐迷们非法下载的主要对象,据统计,斯威夫特的唱片《Red》和贾斯汀的专辑《20/20》在过去一年中被非法下载的次数分别达到二十七万和三十三万六千次。

  Semetric首席执行官格里高利-梅德(Gregory Mead)称,虽然目前整个唱片市场的销量在呈下滑趋势,非法下载量的多少也能体现出一名歌手的受欢迎程度。格里高利-梅德说:“当然我们并不纵容盗版,但有一点很清楚的是,网络BT下载的数据能够清楚地显示出一位音乐人的乐迷群的基础。你可以看到人们都在哪里居住,而如果你能了解你的乐迷们都分布在哪儿的话,你就可以更好地计划巡回演出和乐迷们更好地联系。以前,乐迷们都是去唱片店购买音乐,在试听满意之后购买唱片。如今,大家一般都是网上下载音乐,网上听着好了他们可能才会去购买数字唱片或者演唱会的门票。 (KFCMAN)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