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3日首播 韩磊韦唯领军各唱将

2014年01月03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娱

周笔畅 周笔畅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将于1月3日晚8点10分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本季节目将首次迎来7位歌坛宿将。此前网上各种版本“《我是歌手》名单”流传,而湖南卫视则让名单始终保持神秘感。韩磊、韦唯、张宇[微博][微博]、周笔畅[微博]、罗琦[微博][微博]、曹格[微博]、G.E.M。邓紫棋[微博]等等为《我是歌手》的宣传片陆续在湖南卫视滚动播出。

  韩磊韦唯张宇罗琦上演音乐盛宴

  韩磊鲜少现身综艺节目。此次首发亮相《我是歌手》第二季。据称整个竞演过程中,韩磊的状态和气场都得到了最饱满的呈现。韦唯在乐坛行走30余年,本已淡出娱乐圈,又来到了《我是歌手》赛场。她用这种“危险”的比赛重现乐坛,是对过往成就的几大挑战。面对全年龄段的听众评审,据说韦唯本人表示并不怎么担心,“音乐是可以有跨越的能力的”。相对来说,这对于中生代歌手形成了无形的压力。

  近年来张宇当起主持人和评委,因此拥有主持经验的张宇成《我是歌手》主持人的不二选。虽然近年的张宇鲜有发声,但作为歌坛老前辈,张宇必能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打动现场的大众评审团。这次亮相《我是歌手》,是让观众对张宇音乐的一个全新认识的机会。罗琦是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她以其干净的摇滚歌唱方式和女性赋予摇滚的温柔魅力著称。此次加盟《我是歌手》,罗琦带着对于摇滚乐的独到演绎和对于生命的理解。

  周笔畅曹格惹期待 G.E.M邓紫棋或成黑马

  周笔畅此前曾表示,并不希望大家对她存在既定印象,而在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中,她也透露自己参加节目的主要目的是要证明非大家所想的乖顺歌者,是一名有个性,同时又懂得如何用音乐感动听众的好歌手。曹格也让大家颇为惊艳,他曾在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据称上一季《我是歌手》曾向他发出邀约,而他因为恐惧比赛而婉言谢绝,如今他鼓起勇气决定迎战这个舞台,必定是更专注于证明自己,将歌曲演绎出独特的“曹格风格”向音乐致敬。

  而在《我是歌手》的7位歌手中还有年龄最小的来自香港的90后G.E.M邓紫棋,这位年轻歌手虽然娇小玲珑,但她却有着绝佳的爆发力,再加上其在歌唱中深切的情感演绎,让在场的观众乃至其他参赛选手对其赞不绝口。(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