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五子赴台尝美食 无拍电影续集打算

2014年01月06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台北,港星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谢天华[微博]、钱嘉乐[微博]及林晓峰,5日来台录制新春节目《2014红白艺能大赏》,久未来台会粉丝的五人终于合体现身,抢先为节目制造话题。主办方特别献上著名台湾小吃,包括臭豆腐、鸭舌、太阳饼、小笼包及凉面,让他们迫不及待大快朵颐,其中陈小春特别钟爱太阳饼,边拍照边不停的往嘴里塞。

  五人日前才在香港开《岁月友情》演唱会,问到是否有机会来台巡演?林晓峰当场表示:“大家都太忙了,我自己也忙着装忙,就怕时间兜不拢,来台巡演还得乔。”当天五人特地准备吉祥话拜早年,号称苦练了一个星期,结果这句“马、上、发、大、财”却很“掉漆”,郑伊健一度还状况外。

  去年喜获麟儿的陈小春,至今仍藏不住当爸爸的喜悦,在记者会上提到儿子Jasper时还不时甜笑出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他随即遭林晓峰吐槽,笑他婚前婚后差很多,婚后除了面容比较和善,就连讲话都变清楚了,“现在一段话听得懂一半”,一改过去“含卤蛋”特色。

  五人因拍电影《古惑仔》系列结缘,不过“山鸡”陈小春却明说未来不会有接拍续集的打算,除了没有人出资,加上大家年纪大了,只能扮“古惑佬”,就怕没人买单。不过郑伊健透露想拍一部不同于《古惑仔》类型、一样是五个人主演的电影,目前手上已经有剧本,若找到导演就会开拍,请大家拭目以待。(文/留三益)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