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尔英国单曲榜夺冠 古尔丁蝉联专辑榜

2014年01月13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法瑞尔重返英国单曲榜榜首 法瑞尔重返英国单曲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单曲《Happy》从上周亚军位置重新夺回了冠军宝座,继两周之前再次登顶。与此同时,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女歌手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2012年发行的唱片《Halcyon》连续第二周领跑。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艾利-古尔丁这张唱片已经上榜66周之久。在古尔丁身后,美国女歌手碧昂斯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的排名继续攀升,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收获了上榜五周以来的最好成绩。上一周的亚军、接招组合(Take That)的成员加里-巴洛(Gary Barlow)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下滑到了本周榜单季军位置。

  新人约翰-纽曼(John Newman)的唱片《Tribut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英国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此前曾获得冠军的专辑《Bad Blood》名列本周第五,同样比上一周的排名提升了一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威廉姆斯重新夺冠的这首单曲一共售出十万七千张。在威廉姆斯之后,说唱歌手Pitbull和美国流行女歌手钱妞合作的单曲《Timber》在上周夺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瑞典当红DJ Avicii的第二首打榜单曲《Hey Brother》继续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和上周成绩持平。

  紧随其后,R&B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单曲《Trumpets》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Fuse ODG的单曲《Million Pound Girl (Badder Than Bad)》本周首次冲进榜单前十,从上周的第十四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英国专辑榜(1月13日-1月19日):

  1.Ellie Goulding《Halcyon》

  2.Beyonce《Beyonce》

  3.Gary Barlow《Since I Saw You Last》

  4.John Newman《Tribute》

  5.Bastille《Bad Blood》

  英国单曲榜(1月13日-1月19日):

  1.Pharrell Williams《Happy》

  2.Pitbull & Ke$ha《Timber》

  3.Avicii《Hey Brother》

  4.Jason Derulo《Trumpets》

  5.Fuse ODG《Million Pound Girl (Badder Than Bad)》

  (KFCMAN)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