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九夺女歌星奖 男歌星林峰连庄

2014年01月20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九夺《最受欢迎女歌星》 容祖儿九夺《最受欢迎女歌星》
林峰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宝座 林峰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宝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2013年度压轴乐坛成绩表昨晚(1月19日)由无线《劲歌金曲颁奖典礼》颁发,今年首次以全民投票方式选出27个奖项。容祖儿[微博]以6.5奖成为大赢家,她并以接近一半的票数58,815票,九次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还凭《天窗》勇夺《金曲金[微博]奖》。林峰连庄第二次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得主。今年的《劲歌金曲奖》增至20个,在缺乏好歌及欠竞争之下,容祖儿夺得3.5首金曲,创下女歌手纪录。

  今年《劲歌》首次采用全民投票方式选出27个奖项,所有奖项票数共1,001,846票,今年还把《劲歌金曲奖》开放为20个,以票数作名次。在没有陈奕迅[微博]、李克勤[微博]、周柏豪[微博]等歌手角逐之下,王菀之[微博]、林欣彤[微博]、许廷鏗、胡鸿钧、林峰夺得两首金曲,容祖儿夺得3.5首金曲,包括:《天窗》、《另眼相看》、《充电器》,以及与罗力威合唱的《双子情歌》,她还在全无对手之下以《天窗》夺得《金曲金奖》。胡鸿钧、王菀之与G.E.M翻唱歌曲而夺奖,胡鸿钧《化蝶》成为《劲歌金曲奖》第2位时,他多谢原唱者何韵诗,容祖儿此时面露不自然的笑容。

  容祖儿夺金曲金奖  没有多谢刘浩龙[微博]

  整个颁奖礼并没有半点紧张气氛,容祖儿在毫无对手之下第九次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得主,该奖项总票数131,049票,容祖儿夺得58,815票,她以超过四成的票数封后。容祖儿被司仪郑丹瑞问有没有无敌是最寂寞的感觉,她笑着说:“我怕你们嫌我闷,觉得我阻头阻势,但这次观众都投我一票,实在很开心,再多几年也不怕闷。”她多谢不少工作伙伴,独欠男友刘浩龙。

  林峰忘记歌词要求重唱

  赛前有传未必出席的林峰也有现身,他连庄第二年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并夺得两首《劲歌金曲奖》。被视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对手的许廷鏗未战先输,他自问歌龄太轻,并觉得“峰哥”才够资格。该奖共有122,692票,林峰夺得36,412票,他表示去年放在音乐的时间较少,多谢歌迷不离不弃。林峰感激乐易玲之余,还表示未来在工作上会做得更好,莫非寓意减少拍拖,花多些时间专心工作?林峰献唱《同林》时忘记歌词,要求重唱,他说:“Sorry,来多次,我忘记了歌词。”郑欣宜[微博]凭《拥抱爱》首次获奖,她开心得吓呆了一会儿,但仍记得多谢妈妈沈殿霞(肥姐)。

  钟嘉欣[微博]薛凯琪[微博]缺席捧蛋

  无线保持“缺席没有奖”传统,所以“自己人”钟嘉欣及薛凯琪缺席都捧蛋,早前有传被雪藏的钟嘉欣宁愿出席广告代言品牌晚宴,似乎与无线关系一般,而薛凯琪则在外地拍戏而缺席。(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