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渝《大咖秀》扮王力宏直呼男神不好当

2014年01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9郭子渝模仿王力宏 9郭子渝模仿王力宏
8郭子渝 8郭子渝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中,人气小生郭子渝演绎的翻版王力宏[微博]将经典情歌《流泪手心》重现大咖秀舞台,唯美的舞台画面和深情的歌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现场。  

  据了解,在上海赶拍新戏的郭子渝是连夜从剧组飞至长沙,迅速从戏中转投入王力宏的角色中练习揣摩,一天变化三个身份的郭子渝直呼快要分裂,直呼男神不好当。在之前的节目中,王力宏也属于被模仿次数较多的一个大咖,他独特的声线和外形都很难被复制,甚至被称为模仿界的“大魔王”。此次的模仿对郭子渝来说也无疑是一次挑战,和节目组商议后,大家决定放弃搞笑的方式,尊重原型,将王力宏的经典深情形象重现舞台。在模仿开始前的个人VCR中,郭子渝以自拍的方式介绍自己,竟然忘记开镜头盖,果然是不失搞怪本色,一句“哥才是真正的土豪”,惹得观众爆笑连连。随后郭子渝以帅气白衣现身舞台,化身钢琴王子王力宏,一曲《流泪手心》将“治愈系男神”王力宏演绎的惟妙惟肖,众人惊呼如此帅气的土豪才是“治愈系”的。然而,所有的耍帅都是有代价的,舞台上漫天飞舞的羽毛飞进郭子渝的嘴巴鼻子里,害他差点唱错,还好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他机智的将其化险为夷,最后的单膝跪地深情一吻更是惹得粉丝惊呼连连。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