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连扔20颗鸡蛋攻击邻居 将被传到案

2014年01月12日0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再闹事端 比伯再闹事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19岁歌手“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又闹事,他9日晚上涉嫌向邻居家连丢20颗鸡蛋,还当街骂脏话:“XXX,我这还有蛋丢你!”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当天晚间7点半,邻居在家听到有东西撞击大门,上2楼阳台查看,发现小贾斯汀竟对着他家丢鸡蛋,立刻大骂:“你搞什么鬼?”小贾斯汀以F字脏话回呛,邻居女儿立马报警。屋主称小贾斯汀毁坏价值400美元的设备,警方已完成笔录,将传他到案。

  常扰邻遭投诉

  他常在豪宅开趴扰邻,还屡次在住家社区飙车,甚至驶入自行车道,邻居认定他是危险人物,只要他有危险行为就报警,日前他决定搬家,没想到又来一记回马枪。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