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录制《小燕之夜》 萧敬腾送酒又撒娇

2014年01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送给羽泉陈年高粱酒 萧敬腾送给羽泉陈年高粱酒
羽泉萧敬腾与主持人合影 羽泉萧敬腾与主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次到台湾进行落地宣传的组合羽泉[微博],9天时间作客了台湾各大综艺节目,其中包括金牌访谈节目《小燕之夜》。好朋友萧敬腾[微博]还特意从剧组请假来到现场助阵羽泉,两岸歌王同台飙歌嗨翻全场。

  羽泉首次来台  萧敬腾以酒会友撒娇求助

  《小燕之夜》一直以小燕姐的轻松幽默犀利范儿著称,羽泉虽然首次作客《小燕之夜》,当丝毫没有“防范”,而是在节目中乖乖“就范”,首次爆料很多两人鲜为人知的事儿。羽泉虽然首次来台落地宣传,但因台湾某电视台即将播出第一季《我是歌手》,作为歌王的羽泉受到更多关注。节目现场更有台湾好友萧敬腾请假到场助阵。先前的“省话一哥”俨然不在,面对好友羽泉,更是打开话匣子。老萧还特意去收陈年高梁酒送羽泉,兄弟三人气氛相当热络,不善于表达的老萧,在面对自己表达不清的关头还向哥俩求助:“帮我说啦!”羽泉二人也当仁不让的挽袖上阵当翻译,让小燕姐开怀不已。

  羽泉曝共同基金 海泉笑称高收益

  节目中羽泉哥俩侃侃而谈,更爆料“财政内务”。羽泉有一个共同资金,成员海泉和成员羽凡会拿同样的钱放在两人共同的“基金”里,共同支配,这个习惯从两人成军伊始就开始建立了,那个时候两人的收入“是一位著名歌手的名字——伍佰[微博]!所以两人分别250就是了!”。老萧听此想要入伙,还开玩笑要分红之前的收入,虽然被小燕姐“呵斥”,却让海泉笑称:“好啊!保证你的年收益率在8%以上!”三兄弟唇枪舌剑节目现场好不热闹。

  羽泉老萧合唱《热情的沙漠》  两岸歌王唱翻全场

  在节目的最后羽泉和老萧激情献唱了《热情的沙漠》,对于已经不是首次现场合唱的三兄弟来说,默契度完全不是问题。此次《热情的沙漠》的演绎堪称完美,两岸歌王的卖力表演令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