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学生台湾星光大道夺冠 胡夏系前冠军

2014年01月28日11:52  台海网
陈昊宇 陈昊宇
陈昊宇演唱 陈昊宇演唱

  据厦门晚报报道(记者 陈满意)昨晚,台湾中视《第三届华人星光大道》进行总决赛,厦门理工学院大三学生、被称为“女神”的陈昊宇获得冠军,捧走新台币100万元奖金。

  今日凌晨,陈昊宇在微博上说:“感激你们牵手陪我一起走到这里,感激你们赋予我半年里最大的意义。我会永远记得这里,我会用一百倍的努力去变得更强。”夺冠后,她的粉丝“厦门校园”也在微博上说:“一场精彩绝伦的告别演出,你用半年的努力换来了今天属于你的欢呼和掌声。比赛一路走来你用充满诚意的歌声一次次征服台下的评委。我们也有幸见证了你的成长和蜕变,为你骄傲!”

  昨晚,胡慧仪、徐暐翔、陈昊宇、谷口侑以、曾咏霖前五强进行总决赛冠军的角逐。陈昊宇一曲《哭了》,得到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肯定,第一轮得到28分,暂居第一名。第二轮比赛虽有闪失,但有惊无险。两轮竞赛结束后,她不论唱功或是表演都获得评审们的青睐,顺利夺得桂冠。在领奖台上她情绪激动掩面流泪,感谢家人支持她在台湾打拼。

  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是“台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会”,节目以专业及回归歌唱内容作号召,挑选台湾的明日之星,并由知名演艺从业人员担任常任评审,优胜者将获得一百万元新台币奖金和华研唱片合约。杨宗纬、萧敬腾、胡夏、林宥嘉等实力歌手都是从这里成名,陈昊宇是继胡夏之后的又一位内地冠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