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英国拿荣誉博士 不爽被拍险失控

2014年02月02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回到英国母校获颁荣誉博士。 陈奕迅回到英国母校获颁荣誉博士。
徐濠萦被传以170万元,广邀圈内好友一起游英国。 徐濠萦被传以170万元,广邀圈内好友一起游英国。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神陈奕迅[微博](Eason)最近受邀到英国母校金斯顿(Kingston University)大学,接受获颁荣誉博士的表扬,初二当天原本一家3口开心返回香港,他却因为不满有记者拍照,双方爆发激烈言语冲突。幸好,他被老婆一把拉住,才化解了火爆场面的发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返回香港当天,在机场被记者拦下,他先是面带笑容地说,“我搭这么久的飞机,不要搞我啦!”接著断然拒绝受访,之后对方转向询问妻小这次英国行的心得,没想到却踩到Eason的大地雷。他激动地质问对方没有考量到小孩的感受,但之后态度立即转为平静祝福对方“新年快乐”,但现场有人又说了句“大家彼此彼此”,让他误以为对方在挑衅,进而爆发激烈口角。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微博]为了改善他的躁郁症情形,砸下170万元邀请30位香港娱乐圈好友一起组成应援团,和夫妻俩在英国展开9天的旅程。但当天Eason在机场被问到此事,则不愿多谈。(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