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专家称周笔畅心态比邓紫棋更稳

2014年02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本期《我是歌手》亮点众多,最值得关注的是,周笔畅、邓紫棋不约而同选唱粤语歌曲,使《我是歌手》的舞台史无前例的出现两首粤语歌同台比拼的战局,曲风也颇为相近,两位新生代歌手的巅峰对决,引发广大观众的密切关注。专家也对两位歌手的表现给予了评价,演唱各有千秋,心态笔笔更稳定。

  邓紫棋希望听者了解粤语经典,无关唱功

  众所周知,邓紫棋是来自香港的歌手,也是《我是歌手》舞台上令人关注的新生代实力歌手,前五场邓紫棋可谓将十八般武艺都展示了遍,钢琴、高音、英文无不样样精通,扎实唱功和多才多艺表演使其获得了优异成绩以及大家的肯定。本期第六场,这位“90后”香港唱将终于带来粤语歌曲——Beyond的《喜欢你》,这首歌是黄家驹当年在爱与音乐间做选择时所创作的歌曲,他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忍痛放弃爱情,《喜欢你》虽然结局悲伤但其实充满希望,邓紫棋的演唱很好的诠释了这首经典,她在广东歌发音与表现上都非常拿手,但本首歌在歌手舞台上并不讨巧,互动感稍弱,因此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记者在采访时问邓紫棋选歌理由,她回答道:“演唱广东歌其实不是表现唱歌方面能力,而是带动气氛的歌曲。七位歌手中只有我一个是来自香港,所以我非常希望把香港如此传奇的一个乐队,这样一首传奇的歌曲,带给大家。我不管今天的成绩是如何,我觉得我要把属于香港、属于我成长背景里面很大影响力的东西带到这个舞台上面。”

  专家表示周笔畅比赛心态比邓紫棋更稳定

  周笔畅本期演唱偶像张学友早年经典《爱花火》,也是一首粤语歌曲,笔笔对歌曲进行了精心改编,更是自学舞蹈边唱边跳,整首歌曲表现完整、收放自如,穿着方面周笔畅更是黑超遮面化身假小子,帅气十足,与偶像张学友有几分相似,网友称其千面偶像,造型多变名副其实。邓紫棋两首粤语歌同台比拼史无前例,听者自然会对其进行比较,记者采访时问专家看法,山何老师表示:“周笔畅发挥很稳定,笔笔是快女出身,没逃开PK的节奏,不害怕比赛节奏。我很自信地讲,就是经历过我们魔鬼般密度的赛事,才能够把自己完全放开的比赛,有这种心态经历的话,能随时忘了自己的s歌路,只要都大胆,艺人属性可以随便变,随便尝试。而这一次周笔畅又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这个她是优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