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茜拉补位《歌手》 元宵节停播一期

2014年02月11日17: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本周五正赶上元宵节,原定播出的第七期《我是歌手2》将停播一期,为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让路,两位昨天才显“真身”的替补歌手也将推迟一周与观众见面。

  《我是歌手》:茜拉狙击邓紫棋

  上周因罗琦退赛和品冠被淘汰,产生的两个空缺由谁来填补,最近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林忆莲、田馥甄、黄小琥都曾被传是替补人选。昨日,《我是歌手2》第七期在长沙录制,两位替补歌手揭开了神秘面纱:一位是网上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的满文军,另一位则相当冷门——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

  茜拉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歌手,虽然只有23岁,但已有十多年的歌手经历,曾于2012年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中击败常石磊捧得“至尊之星”,巧的是,当时担任评委的张宇,这次却将成为她的竞争对手。茜拉参赛的消息爆出后,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是节目组请来狙击邓紫棋的,因为茜拉也是个“大嗓门”,但她拿手的是英文歌,中文歌只会唱几首,对战邓紫棋短板明显。

  “元宵喜乐会”:EXO全团聚首

  本周五是元宵节,湖南卫视决定将《我是歌手2》暂停播出一周,改播“元宵喜乐会”。当晚最抢眼的当属近年人气正旺的韩国偶像团体EXO。该组合出道以来常以EXO-K、EXO-M两个小组在韩国和中国活动,但本次的喜乐会难得集齐了“12只神龙”,为“行星粉”们(EXO粉丝昵称)奉上大福利。届时,EXO将会演绎两首经典《Growl(咆哮)》以及《Wolf(狼与美女)》,并搭档神秘嘉宾献唱。

  除了韩国“偶巴”,中国花美男团体“至上励合”也将亮相喜乐会,《小芳》、《一封家书》的演唱者李春波则来赴中老年观众的约会。合家欢的语言类节目也不少,宋小宝和小飞龙将代表“赵家班”出征芒果台,央视春晚的常客孙涛则将搭档梁田、KK、王乔、沈梦辰等芒果新主播,来一出南北乱炖的新派小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