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追梦赤子心》唱响央视元宵晚会

2014年02月14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Gala乐队《追梦赤子心》专辑封面 Gala乐队《追梦赤子心》专辑封面
Gala乐队全体成员 Gala乐队全体成员

  新浪娱乐讯 在今晚(2月14日)播出的央视元宵晚会中,摇滚乐队Gala将演唱歌曲《追梦赤子心》。与春晚失之交臂的热门歌曲《追梦赤子心》确定登陆2014年元宵晚会,晚会现场这首歌将由身着潮流运动装的Gala乐队倾情演唱,以“致青春”为主题。

  《追梦赤子心》走红 遗憾错过春晚

  去年夏天,湖南卫视[微博]的《快乐男声》选拔,比赛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随之走红。作为这首歌曲的原创及原唱者,Gala乐队也再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成军于2004年的Gala,是一支来自北京的英伦风格乐队。在2012年,Gala获得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乐队。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一举选择Gala乐队第二张专辑主打歌《追梦赤子心》作为比赛主题曲。

  《追梦赤子心》成为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热门作品。据了解,在最初筹备春晚节目时,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确实对这首作品充满好奇与期待,而春晚导演组更是第一时间与Gala乐队取得联系、并正式对Gala乐队发出了春晚邀请函。只是因为其他原因,最终Gala乐队与《追梦赤子心》这首歌在春晚三审时,宣告与2014春晚无缘。

  Gala携《追梦赤子心》登陆元宵晚会

  不过,时隔半个月,Gala乐队确定携带《追梦赤子心》这首歌曲正式登陆2014央视元宵晚会。据了解,此次Gala乐队登陆央视元宵晚会,将是继2002年艾斯卡尔及灰狼乐队之后,12年来登上央视主流频道重大晚会的摇滚乐队。

  当天晚会上,Gala乐队以兼具潮流感的运动装亮相,一改摇滚乐队的“黑色元素”,令现场很多人感叹“原来摇滚乐队也可以有清新范儿”。而为了突出“致青春”的主题,导演组更是在乐队演唱时的vcr里,配上多位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热血的镜头。熟悉的旋律经过Gala现场“嘶喊式”的演绎,再配上背景vcr中让人心潮澎湃的镜头,一时间,《追梦赤子心》的演出感动了现场许多的观众。

  据悉,今晚的演出,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将以独立的节目呈现,也算是Gala乐队和元宵晚会剧组献给所有喜欢摇滚乐、一直支持Gala乐队的粉丝的一份迟到的春节礼物。(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