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凤金戒指赠郑秀文许志安 祝福准新人

2014年02月21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小凤现场脱下金戒指。 徐小凤现场脱下金戒指。
徐小凤送上一对金戒指给郑秀文与许志安。 徐小凤送上一对金戒指给郑秀文与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首场《徐小凤走过顺逆流,依然金光灿烂2014演唱会》前晚(2月19日)举行,徐小凤姐全晚穿了多款“小凤式晚装”,尾声时还以经典波波裙轻便版现身,与歌迷重温多年来的国、粤语,甚至是日语经典金曲,她还送上一对金戒指给“十嫂”郑秀文与“她的先生”。

  很少唱英文歌的徐小凤以自创的中文译音献唱《Love Me Tender》,把歌词“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you go”翻译为“纳米听打,纳米士V,呢法纳米高”等中文歌词,还教歌迷跟着唱,十分搞笑。

  “瘦文”遇“肥凤”

  嘉宾郑秀文与徐小凤合唱《随想曲》,徐小凤笑指找郑秀文当头场嘉宾,因为她是“瘦文”,自己是“肥凤”,吓得郑秀文大叫:“你是fit凤,腰比我还细!”郑秀文羡慕徐小凤出道多年仍有大批忠诚粉丝:“我不知道小凤姐多少岁了,如果你48岁,我不知道自己48岁时还有没有这么多粉丝!”徐小凤笑着回答:“年龄不用说,看样子我们也差不多。”

  为答谢郑秀文,徐小凤脱下手上戴着的两只金戒指,说一只交给她,另一只比较大的就送给“他”。徐小凤说:“请转送给他!”现场有人大叫“安仔(许志安)”,郑秀文尴尬回应“说这些……”,徐小凤续说:“大家不要误会,只要这个‘他’能带给郑秀文幸福、愉快和健康的,你就转送给他,他叫‘他先生’!”令郑秀文开心得哈哈大笑。

  多谢观众称赞靓女

  演出期间经常有粉丝称赞徐小凤靓女,还有人吹口哨,年过60的她幽默回应:“我当年是飞女,经常被人吹口哨调戏。现在还叫我靓女,多谢给我信心!我上台时很整齐,但去超市时就不理自己,如果有时候令大家失望,不要介意。”她还表示在香港长大,很爱这个地方,不理会这个地方喜不喜欢她。

  模仿郭富城拍心口

  徐小凤翻唱罗文《激光中》、刘德华《独自去偷欢》、梅艳芳《梦伴》及郭富城《唱这歌》等快歌,配合节奏轻轻摆动身体,她慨叹事前有彩排舞蹈,但一上台就会头晕,什么都不记得,就立刻请出排舞师Sunny Wong陪伴再跳一次《唱这歌》,她不断做出拍心口动作,非常搞笑,Sunny称赞她跳得比郭富城还好。她说:“我学了很久,只学到拍心口这个姿势。多谢全港最厉害的排舞师,只是我不争气!赚钱真的很不容易,但为了大家,我什么都愿意。”

  徐小凤姐在安哥环节穿上轻便版波波裙,她笑着说:“本来不打算穿,但听闻不穿波波裙的可能会暴动呢!”(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