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微博发感慨 传《歌手2》下期再夺冠

2014年02月22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G.E.M.21日早上发表一段令人不解的感言,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在《我是歌手2》第7期以一曲《如果没有你》参赛,结果跌出三甲位置,只得到第四。前晚(2月20日)录制第8期,G.E.M.抽中第一个出场,她改以野性性感形象示人,身穿白色露脐装及银色短裤,与4名群舞在台上劲歌热舞一曲《Lady Marmalade》。现场气氛高涨,不少观众都站了起来。虽然现场音响声过大,有点盖过了G.E.M.的歌声,但据悉,她最后仍不负众望,再次晋身三甲位置,更传她再次坐上冠军宝座。

  不知是否受音响问题影响,G.E.M.昨天(2月21日)早上7点突然在微博有感而发写道:“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复犯着同一个错误,你还会选择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坚持、忍耐并且原谅?对于未来会如何,我永远不会预料到哪一种决定最好、最不会后悔。我只知道,在我22岁的这一年,我还做不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还为她打气。(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