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歌手2》韩磊夺冠周笔畅垫底

2014年02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歌手2》韩磊夺冠周笔畅垫底

  本周《我是歌手》,满文军、茜拉的到来改写了比赛战局,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来势汹汹,第一场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新补位的满文军则仅获得第六名,周笔畅遗憾垫底,韩磊挑战罗大佑作品夺得冠军。

  邓紫棋作为《我是歌手》的冠军常客,在接连获得三次第一后,终于迎来强劲对手——茜拉。为应战新敌,一直活泼可爱的邓紫棋一改风格,穿起白色礼裙,以直发淡雅妆容示人,将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唱得令人动容。而茜拉也来势汹汹,一曲《想你的夜》意犹未尽。

  张杰本场带来一首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这首歌高音部分非常有难度,张杰用高亢的声线演绎得淋漓尽致。韩磊则选择了邓丽君《爱的箴言》,《爱的箴言》是罗大佑为邓丽君创作的歌曲,韩磊用他大气而不失细腻柔情的声音倾情演绎,让现场不少观众红了眼眶。

  满文军献唱了自己的作品《我需要你》,但现场的观众似乎对“怀旧牌”并不买账。满文军首次亮相仅获第六,他表示坦然接受观众的打分,“早就听说《我是歌手》的舞台很真实也很残酷,这对歌手来说也是一种历练,我相信自己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

  《我是歌手》第七期竞演排名:韩磊、茜拉、张杰、邓紫棋、张宇、满文军、周笔畅

柴静美国产女被讽说一套做一套

  日前有媒体爆料,央视主持人柴静于美国产女后归来,疑似柴静抱着婴儿现身机场的照片也遭曝光。

  柴静自2003年担任央视《新闻调查》记者,因非典时期第一线的深度报道而成名,2011年起担任《看见》主持人。2013年出版讲述央视十年历程的自传性作品《看见》,销量超过100万册。柴静在节目中冷静而不乏温情的主持风格被众多观众喜爱,加之其选题多关注弱势群体,揭露热点事件真相,逐渐被冠以“公知女神”的称号。

  去年初,柴静被曝与摄影师赵嘉结婚。此后,柴静渐渐淡出荧屏。日前,《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柴静去年10月底生下了一个女儿,生产的地点则在美国。根据美国法律,其女儿生下来就是一个美国公民。此事一经曝光便引发舆论的热议,很多人无法接受一直以报道国民疾苦为己任的著名主持人为自己的下一代选择美国国籍。不少网友言语苛刻讽刺柴静说一套做一套,“我不否定她的观点,我只否定她的人格”。也有网友为女神打抱不平,“跟谁结婚,在哪生孩子本就是人家的自由”。

  名人第二代的国籍选择已成为一个公众关注的话题。张艺谋在“葫芦娃事件”中,就曾以孩子国籍为反击点,宣称没给孩子上美国户口,将来还是中国心。对此,评论员刘雪松表示,一个人爱不爱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不是看他把孩子生在哪里,也不是看他说什么,而是看他在这个国家的公民角色中,担了多少当,做了多少有益的事。这个国家值不值得爱,倒是与这个国家的集体意识中,是否剔除了“清一色”的狭隘,是否展示了大爱的包容、和谐、友善等宽厚本色,是否将注意力放在了富强、公正、文明等向上向善的追求上有关。

曝比伯约炮爆乳人妻回床春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手后,口味越来越重。他去年6月勾搭上一名爆乳人妻乔丹-欧舒娜(Jordan Ozuna),情人节当天邀对方来新家打炮,事后女方还上传了素颜躺在比伯床上的照片,似有炫耀意味。

  据《每日邮报》报道,比伯去年6月被目击和新欢乔丹在赌城玩跳伞,时隔8个月后,他又在情人节邀对方来家中,女方在床上的自拍照发布后迅速在网上流传。据悉,乔丹-欧舒娜现年22岁,经常在社交网站上传搔首弄姿的自拍照,展露傲人上围及丰满臀部。已是人妻的她在赌城担任模特兼服务生,面对媒体询问和比伯的关系时,她曾笑称已与老公分居一年多,正在办理离婚。

邓紫棋发心碎感言疑与林宥嘉疑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与绯闻男友林宥嘉去年在台湾金曲奖牵手走红毯,高调晒恩爱,岂料才过双料情人节一周,邓紫棋即在微发表“心碎感言”,两人即疑似闹分手。

  半年前,邓紫棋与林宥嘉十指紧扣走金曲奖红毯,传足四年的恋情终于正式浮出水面。不过邓紫棋昨日突然在微博发表“心碎感言”:“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复犯着同一个错误,你还会选择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坚持,忍耐并且原谅?对于未来会如何,我永远不会预料的(得)到哪一种决定最好,最不会后悔。我只知道,在我22岁的这一年,我还做不到。”与此同时,林宥嘉忽然取消原定本月香港的个唱宣传。虽然唱片公司表示是档期不合才取消,但却令分手传闻更甚嚣尘上。

古天乐低调做慈善 内地捐建61所学校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贯彻低调性格,默默做善事,在内地捐建了61所学校也不肯透露半句。过去几年,古天乐以“古天乐慈善基金”的名义先后捐建了多所学校。据悉,截至2013年底,古天乐共捐建了61所学校。而学校所在地都是内地比较偏远的地区,主要用于帮助贫困的学生。古天乐通过经纪人回应称,他只是本着做善事的心,不想讲钱,也没有目标要捐建多少学校。他还表示自己有少少成就,有能力就帮忙,他会一直做下去。

  有报道称,古天乐2008年因目睹四川地震摧毁了很多人的家园,甚至失去性命,学生读书的地方也没有了,因此成立了“古天乐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2012年他在内地捐建的学校共有49所,包括中小学教学楼与宿舍等。据悉,在内地建一所学校约50万元人民币,捐资修建、以古天乐命名的学校遍及广西、甘肃、贵州与四川等地。去年,还有10多所古天乐捐建的学校、教学楼与宿舍建成,第61所则是位于贵阳市修文县的“古天乐第61宿舍楼”。

  据悉,古天乐除了捐钱,也会派专人监察工程进展,要求安全的建筑。对于个人善举,他从不肯宣扬,本着有能力帮助别人便帮忙的宗旨。他自己觉得不值得多说,将低调行善进行到底。不过,看到以“古天乐”命名的学校在内地遍地开花,有网友表扬古天乐,感谢他的慷慨捐助。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