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停唱3月损失超千万 声带息肉爆血管

2014年03月03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因喉咙不适,前晚(3月1日)领奖还不能演唱,只好亲自领奖答谢歌迷。 容祖儿因喉咙不适,前晚(3月1日)领奖还不能演唱,只好亲自领奖答谢歌迷。
何韵诗在《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中共夺5奖成为大赢家。 何韵诗在《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中共夺5奖成为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因病影响至声带有瘜肉以及爆血管,自跨年演唱会至今依然声音沙哑还没有好转,近日情况有恶化趋势,因此医生勒令容祖儿必须停唱3个月,前晚(3月1日)她出席《第十二届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领取奖项也只能致谢辞不能献唱,免再令声带受损。同时英皇为了天后健康,忍痛推掉洽谈的内地商演及录影邀请,据了解起码损失超过千万元,虽然容祖儿失掉一间“豪宅”,不过健康价更高。

  昔日好友没有碰面

  容祖儿前晚(3月1日)在IFPI销量大奖颁奖礼上共夺4个半奖,成绩仅次于何韵诗,何韵诗共获5奖成为大赢家。两人虽同场,但她跟获《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的昔日好友容祖儿没有碰面,两人在不同时段到达现场。

  容祖儿虽然拿了4个半销量大奖,但心情不好,拍照时强装笑容。她透露公司春茗后去看医生,检查后发现除了声带有瘜肉之外,血管也爆开了呈充血状态,情况比前严重。

  不想做手术每天吃药

  容祖儿回忆当天被吓到发呆,不明白为何恶化至此,幸好是声带瘜肉还没变硬,只要让声带休息3个月就能扁平下来。她说:“医生说不需要动手术切除,我也不想做手术,现在每天吃药,整个肚子都是类固醇。”

  没工作担心会太闷

  容祖儿不想假唱演出,所以已停接唱歌的工作,之前接下的,能推掉的也推掉了,不能取消的才继续上。她虽然不能唱歌与录音,但担心会太闷,所以不想完全不现身,现在最迷惘的就是伍乐城3月底的作品展演唱会,还没决定是否能上台演唱。

  巡迴演唱会押后至6月

  容祖儿一直是内地商演的抢手天后,每个星期都会去内地有商演或节目录影,加上准备展开巡迴演唱会,目前都把档期安排在6月后,希望等她完全康复才再接演唱活动,甚至安排巡迴演唱会都在下半年才展开,初步估计损失超过千万。不过为了健康,相信已是富婆的她,更加明白健康价更高,因此以休养为先。

  何韵诗默认与邓九云[微博]游日本

  前晚(3月1日),大赢家何韵诗说人生首次在同一个颁奖礼上得到5个奖,要点鞭炮庆祝。早前游日本,她笑言有摄影师相陪,默认那位摄影师就是“蜜友”邓九云。

  自认节俭不会花钱登示爱广告

  问邓九云在微博展示的童话书生日礼物?何韵诗拒答是否自己所送,叫大家自己去意会不要逼她。不过,何韵诗就否认粉丝在澳洲拍到的“Goo Love Joanne”灯箱示爱广告是自己所为。她说:“我是娱乐圈节俭一号,我在日本都是坐巴士、住民宿。我现在很节俭,所以引以为荣!(因为两个人用钱要节俭?)是的。”(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