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劝容祖儿好好休息 自曝曾胃液倒流

2014年03月03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因喉咙不适,前晚(3月1日)领奖还不能演唱,只好亲自领奖答谢歌迷。 容祖儿因喉咙不适,前晚(3月1日)领奖还不能演唱,只好亲自领奖答谢歌迷。
谭咏麟获大会颁发特别荣誉,他还在现场献唱金曲。 谭咏麟获大会颁发特别荣誉,他还在现场献唱金曲。
已故歌手陈僖仪获得销量奖,由母亲(左)及妹妹(右)代领取。 已故歌手陈僖仪获得销量奖,由母亲(左)及妹妹(右)代领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微博](阿伦)前晚(3月1日)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获颁发《特别荣誉——IFPI香港流行音乐文化歌手大奖》。现只会参与非竞争性颁奖礼的他表示每个奖项都是一份荣耀,所以会把所有奖放进专柜。容祖儿受声音沙哑问题困扰,至今两个月还没病癒,谭咏麟认为对方因声带劳损才致此,必须好好休息。

  谭咏麟也试过声线出问题,他说:“曾有一年多时间出现声沙情况,后来看医生才知道是胃液倒流问题影响,吃了4天药才好。”谈及好友黄日华[微博]备受家事困扰,谭咏麟没有多问对方,觉得艺人家事其实与社会知情权无关,艺人能承受压力,但家人未必可以。他回复黄日华说话指太太梁洁华情况可以,但由于希望太太能静心休息,因此谢绝朋友探望。至于去年车祸丧生的陈僖仪也得到4个销量奖,包括《全年最高销量广东唱片》,由妹妹上台代领。(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