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为失联马航客机祈祷 盼望奇迹出现

2014年03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航失联飞机牵动网友的心 马航失联飞机牵动网友的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一架由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MH370,中途与塔台失去联系,截止发稿时仍未确定客机的下落。与此同时,机上200余名乘客的安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娱乐界众多艺人纷纷转发乘客名单祈福,盼望奇迹的出现。

  “今天看到马来西亚飞机失踪的新闻实在很难过。我没多久之前也搭乘了马航,但没有想到今天会看到这个新闻。在这里希望我们每个人可以为那239乘客和他们的家属祈祷,送出我们的爱,关怀和力量。”陶喆[微博]呼吁公众一起为机上的乘客祈福。

  “今天一听到消息就守在电视机前看报导,希望会有奇迹”,“太可怕了,来来回回坐了那么多次都没事。希望,祈祷飞机平安!”马来西亚籍艺人李心洁[微博]、马来西亚的媳妇胡静[微博],也分别发微博慨叹,并希望奇迹的发生。而近日因《我是歌手》人气蹿升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也发微博表示很难过,还用英文说,自己此前也经常搭乘马航的MH370班机往返于两国之间,庆幸自己安全地来到沈阳。

  众星微博祈祷 尼格买提介绍新疆神秘乘客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络上公布的乘客名单中,有位新疆籍的乘客买买提江-阿布拉引起了公众的注意。作为新疆籍主持人的尼格买提随即发微博,为网友介绍了这位“神秘”来客,称此人是一位维吾尔族的青年画家,为人憨厚、执着、勤勉。据悉,失联航班中有包括买买提江-阿布拉在内的二十多位中国书法艺术家,他们此行是赴马参加艺术交流活动。

  此外,章子怡[微博]、陈坤[微博]、孙俪、姚晨[微博]、刘烨[微博]、杨幂[微博]、舒淇[微博]、李冰冰[微博]、陶晶莹、何炅[微博]、黄奕[微博]、陈赫[微博]、贾乃亮[微博]、佟大为[微博]、尚雯婕[微博]、黄磊[微博]、谢娜[微博]、蒋劲夫[微博]、李晨[微博]、蒋欣[微博]、邓紫棋[微博]、蔡卓妍[微博]、伍咏薇[微博]、倪妮[微博]、田朴珺、吴莫愁[微博]、霍思燕[微博]、戴军[微博]、苍井空[微博]、羽泉[微博]、郭采洁[微博]、伊能静[微博]、贾静雯[微博]、曾宝仪、梁咏琪[微博]、孙骁骁、苏有朋、郑元畅[微博]、林宥嘉[微博]、林志颖[微博]、吴克羣、方力申[微博]、樊少皇、梁静茹[微博]、品冠[微博]等都通过微博等各种渠道关注飞机的最新动向,为机上乘客祈福。(Jackie/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