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近百保安护驾 恐吓事件仍无进展

2014年03月10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受到恐吓的萧敬腾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受到恐吓的萧敬腾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江绮雯 3月8日,有“雨神”名号的萧敬腾和超萌童星小葡萄到广州出席某知名饮料公司的代言签约活动。“雨神”驾临,广州的天气也响应号召,阴冷的细雨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萧敬腾近来屡屡收到恐吓信件,当天活动明显加强了安保措施,现场除了设置两排铁马围栏外,还有近百名保安“护驾”。在访问中,“被恐吓”话题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而“省话一哥”也坦诚面对媒体,谈及此事他用了6个字概括:“人在做,天在看。”    

  仍不知道是谁做的

  自去年10月遭遇泼粪事件开始,萧敬腾已经连续收到3宗恐吓。3月6日,萧敬腾所在公司喜鹊公司和他的经纪人林有慧又分别收到恐吓信件。

  在助手的贴身陪同下,萧敬腾回应道:“我不知道现在台湾什么状况。但是,前几天还有收到恐吓,不知道是谁做的。”而根据台湾消息,当地警方在寄给萧的恐吓信邮票上采集到疑似作案人的唾沫,经比对后发现D N A所属为一名在逃的性侵通缉犯。对此,萧敬腾说:“我也不知道警方那边有什么进展,他们还在调查,有一些东西他们也没办法透露。我在等待,如果我有最新消息,我一定跟你们分享。”谈及此事对他的工作及心情有何影响,他坦言:“顺其自然吧,我还是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没想到娱乐圈那么复杂,本来只是想好好做音乐,却未料到人心叵测。我有点筋疲力尽了!”但他认为善恶皆有报,“人在做,天在看。”面对近百位保安护驾,萧敬腾表示非常抱歉,“辛苦大家,工作人员和保安大哥都是我最敬爱的人!”

  虽然受到恐吓事件影响,但萧敬腾穿着一身带铆钉的白色皮衣,与萌娃小葡萄亲密互动,看起来精神还不错。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萧帮”(萧敬腾粉丝)助阵,其中一名女粉丝在互动环节中向“帮主”送上祝福:“祝你事业有成,健康、平安,一切都会过去的!”萧敬腾感激笑纳。

  暑期将上映本色“宅男”

  谈及工作,去年在选秀节目《最美和声》中担任导师,萧敬腾说“范范姐”是他最想合作的女歌手之一,“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其他导师有一些更直接的合作。”而对于内地另外一档选秀节目《我是歌手》,萧敬腾说“我也很爱看。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想一想参加。”

  除了唱歌,萧敬腾近年在电影方面也有所发展,继2012年凭《杀手欧阳盆栽》拿到第31届香港金像最佳新人奖后,他参演的喜剧《大宅们》也会在今年暑期上映,他饰演一个“宅男”属性的学生,他说:“可以说是自己的本色出演,自己平时就是宅男一枚。”据悉,萧敬腾还将进军电视剧,有意成为新一代影视歌三栖明星,但电视剧的具体计划还处于保密阶段。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