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广州出席活动 安保不输韩国欧巴

2014年03月10日10:14  信息时报
萧敬腾与小朋友互动。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萧敬腾与小朋友互动。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3月8日,“雨神”萧敬腾来到广州,为自己代言的某饮料站台。不出意外,他的到来果然让广州雨一直下。而萧敬腾最近屡传袭击、恐吓事件,现场以防他被再次袭击,安排近200保安护驾,其安全规格不比同天来中国吸金的韩国欧巴李敏镐差。萧敬腾也表现非常抱歉,“辛苦大家,工作人员和保安都是我最敬爱的人”。

  活动当天,他主演的微电影进行了首映,这是一部戏中戏,影片中萧敬腾扮演的萧敬腾拍摄电影,为了完美呈现产品,戏中戏的导演不停NG,而萧敬腾苦不堪言,喝饮料到爆。直到喝到第31瓶,眼看一遍通过,可是萧敬腾却憋不住尿,又得重来。在第32遍时,摄像机却忘记开机,萧敬腾直接露出摄像大哥智商低的表情,使得看片现场笑声不断。

  萧敬腾表示,希望自己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和将来的演唱会,充满活力、有冲劲、有爆发力,“今年一定会让这张劲爆的新专辑与大家见面,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此外,萧敬腾参演的朱延平喜剧电影《大宅门》已经杀青,片中他扮演一位宅男,“可以说是本色演出,自己平时就是宅男。”

  出门需10人护驾

  而他近来多次被袭击的话题自然成为关注焦点,日前他所属的经纪人公司再收到两封恐吓信,这是自收到活虫、冥纸恐吓信后,萧敬腾所属的华纳唱片收到的第8封恐吓信。

  谈及此事,他简单用6个字概括:“人在做,天在看。”他认为善恶皆有报,被多次骚扰和袭击,已经让他精疲力尽,他坦言:“没想到娱乐圈那么复杂,本来只是想好好做音乐,却没想到人心叵测。我有点精疲力尽了。”

  对于袭击案调查的进度,萧敬腾坦言不知情,“很多消息还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据悉,萧敬腾连环收到恐吓信,其经纪公司为保护他的安全,买了一台全新的保姆车,为的就是可以开进地下室,避免在屋外下车,而且另外安排了私人保镖24小时看守他,每次出门加上保镖最少会有10个工作人员在旁。

  出席活动时,主办方更会多加保安人员,就连他喜欢收工后到家附近吃火锅和去动物医院看流浪猫狗的私人活动都全数取消。而他经纪人Summer透露,去年10月爆发泼粪案至今,增加保镖、律师、换保姆车,让公司已花掉100多万元。这次的活动主办方也很紧张,安排了近200保安为萧敬腾护身。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