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火花》闫鑫泷自曝曾遭家暴 父亲出家

2014年03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闫鑫泷 闫鑫泷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卫视热播的情歌音乐选秀《唱出爱火花》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周播出是14进10的争霸赛,选秀们为了争夺10强席位各自亮出自己的杀手锏。

  闫鑫泷《唱爱出火花》过关斩将  大获评委称赞成选手“黑马”

  从一开始的预选赛到现在的10强争霸,闫鑫泷一路过关斩将,也成为了《唱出爱火花》的“黑马”,除了顶着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徒弟的身份引人关注以外,其演唱的歌曲《R0lling in the deep 》与中国好声音老男人钟伟强“撞歌”,第二期的SOS大作战中,闫鑫泷在《唱出爱火花》的舞台上找来“妈妈”徐快合唱《Need you now》,被评委一致认为从两人的合作默契、到选歌、舞台演唱风格是“爱火花”舞台上缺一不可的选手。

  闫鑫泷幼时遭家暴父亲出家 

  近日日,闫鑫泷接受媒体采访,剖析他一路的成长历程。据闫鑫泷说:“从小就酷爱在舞台上表演,甚至在妈妈的培养下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童星,可惜好景不长5岁时父母离异,法院判决哥哥跟着母亲,我跟着父亲。父亲把我寄养在奶奶家,自己便外出打工。因为奶奶经常收不到父亲寄来抚养费,寄人篱下就得经常挨奶奶的打,拳脚相加更是家常便饭,父亲因为种种经历也看破红尘遁入佛门。说到此,电话那头的闫鑫泷传来抽泣的声音,随即,闫鑫泷叹了口气说:“这些事情都过去了,现在想起来应该感谢那段经历,让我从小就懂得了要坚强、要自立。现在来参加《唱出爱火花》的比赛,不管能走到哪里,会专心的投入到比赛中,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