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潘辰携手献唱 新歌首唱获赞(图)

2014年03月10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微博]受某品牌之邀,飞赴广州为歌迷和广大观众献唱,现场更和歌迷近距离互动,更有最新梦幻单曲《我是我的》首次演绎。

  当日,张靓颖首先做客该品牌博览会,并在现场演唱《我相信》与《终于等到你》,这两首经典靓式歌曲。张靓颖在现场表示,选择《我相信》是因为很多时候除了朋友家人,更多支持我们的,是我们的信仰,她希望这种相信、信仰的正力量,可以传播到各位在场听众的心中。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本来只需要张靓颖演唱一首歌曲,但她为了能和久违的广州歌迷多呆一会儿,更是主动向主办方要求加唱一首《终于等到你》。这首被誉为2013年结婚神曲的歌曲,一出现就引发全场大合唱。

  晚上,张靓颖SecretLive小型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张靓颖用动感十足的《Celebrate》开场,除了经典歌曲《如果这就是爱情》和情歌组曲联唱外,张靓颖还特别挑选了两首新歌,《微笑以后》和《我是我的》,其中《我是我的》更是第一次以现场演唱的方式和各位歌迷见面。当《我是我的》轻盈愉快、极具动感的音乐响起时,瞬间现场气氛到达最高峰,正如张靓颖在演唱时说的,我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大家将心里面,所有快乐和不快乐的心情都释放出来。

  另外,除了张靓颖外,潘辰[微博]作为张靓颖Secret Live小型演唱会的特邀嘉宾,也和各位广州的歌迷见面,现场演唱《维纳斯》、《转飞的班机》、《渡口》,久违的嗓音,使现场听众听得如痴如醉。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