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儿子成长视频曝光 三正太变帅小伙

2014年03月13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唯三个儿子正太时期萌照 韦唯三个儿子正太时期萌照
韦唯与儿子们国外生活照 韦唯与儿子们国外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韦唯近期重新回归银幕演唱歌曲参加比赛,我们记忆中韦唯的三个可爱的混血小正太也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不同的是,三个可爱的小正太摇身一变已经成了三个帅小伙。近日,韦唯三个儿子温馨成长的视频首曝光。据悉,视频中曝光了韦唯和三个儿子之前从未曝光的一家4口一起去游乐园、一起滑雪、一起度假的温馨画面。

  随着韦唯近期重新回归银幕演唱歌曲参加比赛,我们记忆中韦唯的三个可爱的混血小正太也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不同的是,三个可爱的小正太摇身一变已经成了三个帅小伙。老大韦紫明已经成了网络红人,而二儿子韦紫瑞则变成了健壮的英俊肌肉男,小儿子韦紫湦一如既往人如其名,肉肉的很可爱。而这段温馨的视频中则曝光了韦唯和三个正太儿子之前从未曝光的温馨画面,一家4口一起去游乐园、一起滑雪、一起度假的种种画面。看着三个可爱正太变成了帅气的大男孩,让人不得不赞叹韦唯绝对教导有方。(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