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紫棋晋身《歌手》总决赛 韦唯赠项链

2014年03月08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G.E.M.参加《歌手》赢得友情,韦唯送了紫檀翡翠项链给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昨晚(3月7日)完成《我是歌手2》第10期的录影,有传这次她的排名跌到第7,但应无碍其晋身总决赛。

  G.E.M.在演唱后表现轻松,上传与团队的合照说:“唱完了,等结果中。今天是第10期的录影了,最后一场淘汰赛了!无论结果怎样,我都非常感恩一路下来有这么棒的团队一起并肩作战。”G.E.M.参加《我是歌手2》赢得友情,韦唯送给她一串紫檀翡翠项链。昨天她又飞到上海开心地说:“小笼包我来啦!”她还收到粉丝送的狮子帽,虽然她声明不收礼物,但还是戴上帽子搞笑自娱。

  《我是歌手2》于1月3日开播,10期比赛后是“突围赛”,之前被淘汰的歌手与替补歌手同时竞争总决赛资格。“突围赛”后还有“半决赛”,合共三轮的总决赛,到4月11日的最后一期才选出王者。昨晚播出的第9期节目中,韩磊排名第一,G.E.M.唱《龙卷风》排第二,劲敌茜拉排第三,垫底则是张宇[微博]。(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