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将同台?网友批节目组炒作

2014年03月21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宥嘉与邓紫棋已分手 林宥嘉与邓紫棋已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微博]与邓紫棋[微博]分手后,两人话题不断,自林宥嘉大方邀邓紫棋来看他的演唱会,昔日恋人合体也被内地综艺节目作为节目哏。据报道,邓紫棋与林宥嘉有望以导师身分,入主电视节目《中国新声代》,主持人谢娜[微博]与歌手老公张杰也在受邀名单,节目大打“绯闻牌”,网友却认为炒作意味浓。

  此消息传出,媒体向节目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单确实是我们邀请的阵容,但现在还没最终确定。”去年第1季《新声代》,导师阵容为羽泉[微博]、杨宗纬与陈明等4位歌手,而他们也是《我是歌手》参赛者,网友推测,近期在“歌手”表现亮眼的邓紫棋与张杰入主机会大。

  《新声代》打绯闻牌,遭网友调侃:“制作方真是用心良苦啊!”而节目工作人员解释,“选择导师的标准,是要个性阳光、有亲和力,也希望导师间有一定的关係,如去年羽泉这对组合被拆开带队,而林宥嘉是早前就锁定的人选。”不过林所属华研音乐表示,“目前没有收到节目邀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